close
今天
看了"慾望城市"一小段
4個女主角  相約在餐廳
看menu時  A(不知道她的名字)戴上了老花眼鏡
另3人   愣了一下
她很義正詞嚴的說:我45歲,我只是做我該做的事
但 莎曼莎還是嘲笑她說:應該是臨時在附近大賣場買的吧!
A說:這可是香奈兒的
就連老花眼鏡都要名牌的
老也要老得很有品味 很優雅的
這時   
我就想到每次在Patcher結帳時我都戴著眼鏡
甚至   被馬小千PO上網
該開始還真不太能適應  感覺好老
可是不戴又看不清楚  真的是一種...
雖然不能像慾望城市女主角那樣漂亮那樣崇尚名牌
但我可以說 :"我只是做我該做的事"
真的 沒甚麼 心態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格子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