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回家
發現後陽台門沒關
心裡一驚
晚上就做夢了
夢裡
房間裡多了兩個小學生男孩
躲在棉被裡
我問他們是誰   為何在此
他們說 他們是從基隆來的
爸媽不見了
看我門沒關 就進來想吃點東西
我打電話給警察
警察說他們不受理外縣市小孩的問題
讓我很為難
剛好好姨到家裡來
我問好姨怎麼辦
好姨說沒關係 他先煮麵給他們吃好了(好姨在夢裡也這麼好心)
可是 煮完麵以後 好姨卻去看電視
我急著要把小孩送走
穿襪子竟然怎麼穿都穿不上
結果...
鬧鐘響了
亂夢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格子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