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醞釀已久的"芳格子小舖"終於開張了
為免夜長夢多的想太多
所以是不回頭的做了再說
相編是我一生的志願吧
人生真的是很難講的
謝謝大家給我的鼓勵和支持
13不吉利?
誰說的?
開張之後歡迎大家來喔!
為免我趴趴走
要來之前請在部落格留言或是打電話和我約時間喔
真的很希望大家一起加入整理照片的行列
在做了相編之後會更能感受一張相片帶給我們不只是回憶
用美編紙用配件用文字賦予相片更有生命更生動的價值
只有完成之後才更有感動吧
今天早上第一場
是大老級人物+未來展望研討會
與會的有

大家給我很多的意見和方向
很謝謝大家
晚上是"開幕加永康小吃之夜"
是屬於青少年組

在我進行採購之前還請柴可夫幫我接女兒真是感謝

來!吃小吃囉!
今日有天津蔥抓餅.老董蔥燒餅.鹽酥雞.甜不辣.大腸麵線.青蛙包二奶.四色水果還有純庭自家滷豆干
吃飽沒?
第二階段8*8相編DIY讓我有作品可以布置

嘿!嘿!大家很認真喔!

becky還隨身攜帶layout教案真是專業

看總裁認真的表情

完成了大家合照
真的真的謝謝大家
以後也要常來唷
開心難過時也可以過來坐坐
套一句SB小販的名言"買了就要用,沒有了再買嘛!"
期許自己
珍惜當下 展望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格子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