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出發
要到遙遠的汐止
教貴婦團做手工書
對我這個公車族來說
可真是個遙遠的地方
除了材料包.工具之外還帶了手作作品給大家看

內容物可壯觀了
女兒說:媽媽妳是要到國外教書嗎?讓我啼笑皆非

手作教學的喜悅莫過於當你準備的材料包經過上課後
完成作品的成就感
上課期間
大家對自己的作品滿意致極
應該說是驚艷不已吧
讓我十分高興也有成就感
來看看大家的作品吧

我在照相時竟然對著手作書說:來!看這邊
真是上到語無倫次了
最好笑的是接下來有人說:要笑一個喔!
這不是重點
看她們的筆記書很棒吧

接下來我會在芳格子賣材料包
喜歡的人再跟我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格子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