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會員分享日的前一天凌晨好姨女兒因晚回她很貼心的問我
要不要幫我把一些東西和女兒先帶回天母
可以讓女兒睡晚一點 真sweet
女兒臨走之前問我:報到禮是我必須做的?還是因為熱心?還是他太小氣?
我說:一個團體裡總要有人付出而且其實大家都不缺只是奇檬子的問題
這讓我想到"我為什麼作相編"容後再續...

321起了個大早因為女兒不在
不需要拖狗兒子帶女的
先到好姨家拿了KEY先到店裡作整理
一切就緒之後

這是今天的報到禮
我一共做了30份!(了解我今天為什麼要特別早到了吧)

今天的小老師是純庭

她平常是專業的保險經紀人藉著相編和卡片能更深入人們的內心
純庭的作品當中本來就充滿了各式的配件元素
所以今天的主題對她來說最適合不過了

老師贈送的小卡和配件包

呵!!呵!!在門口迎接美華姊

在開始之前大家在檢查Vicky今天的新貨
Vicky說這是我自己的啦!
可見大家多愛買

上課中
這時還沒有全滿
今天可是都沒有空位的喔
好姨說:PS聚會不要擴充那麼快嘛~~~

4月份的小老師奧莉薇分享下個月的課程(鐵定又爆滿啦!)
馬總裁很愛搶鏡喔!

大家認真的畫面



睽違已久的傑西小姐和初登場的玫吟(真是太高興了)

難得我也有認真做的畫面

中場吃飯時間
今天特餐有:麻油雞麵線.關東煮.牛肉麵等等
我實在太餓了今天沒有照到食物
不過關東煮真好吃 7-11的根本不能比





情侶和好友桌

搶鏡的又來了

用完餐後
馬上來個大合照
免得會有人會先離開

壯觀吧!
3:15準時分享
大家的作品都很有自己的風格
來看看吧
我還是不會用縮成小格的
大家就別介意的往下看囉

Becky分享 她運用FISKAS的打洞器配上紙花超搭

小公主的分享
每一個人上台幾乎都是像開記者會一樣的十幾台對著
還真的會緊張呢

第一次參加的橘子
圓形layout得分享 好可愛狗ˇ狗的主題

蘋果的分享
超可愛女孩

宛瑩的DISNEY LAND 分享

芬仔的分享

PEGGY老師的分享
好清新的作品
尤其是那紙緞帶的作法令人驚艷

惠菁ˇ的分享
她有一個超配合的超級模特兒-大郭

Feellike的媽媽和妹妹
三人一起分享
我感動得都快哭出來了

包子的分享
功力越來越厲害囉

馬小千的分享
利用眼孔釘把繩子弄成網狀
很棒的運用呢

敏玲的分享
雷門的照片跟被緊紙超搭



柴可夫的分享
大頭娃娃真可愛

哥倆好唯二的男生
希望男生越來越多
爸爸也可以參加喔!

印度妹妹的分享

Grace的分享
跟她的機緣很神奇
今天我好像在跟網友見面的感覺

中印友好關係
咦!我竟然漏掉VICKY的分享 怎麼會這樣呢?
418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格子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