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13號了補一下0411這一天我都做了甚麼
繼0410拼命做完手工書內頁
下次真的不能在下午以後喝奶茶了
在小睡了5個鐘頭後於丹堤和女兒用完了早餐
9點在捷運集合後便乘小黃到育端家
從不曉得三重這麼近
過個橋就到了
地理真該重修
到了本舖(我小舖就敢做生意了 ,原來本舖在育端家壓)
真得是要啥有啥!真好
今天的分享挺緊湊的
而我呢?應該用瞠目結舌來形容我的感覺嗎?
從ALLEN送給女王的卡片開始...

完全看不到接縫的一氣呵成
應該叫"神作手"吧!
又看到小金魚的工具袋

連吊飾都配成一套
眼力不好的我就只有乾羨慕的份囉!
接著

小金魚示範打洞器做成的花邊框
除了羨慕還是羨慕
因為除了基本款可嘗試外其他又要圓規又要量角器的計算
我看我就免了吧!
小金魚可堪稱是今天的超級講師
她一分享完從打洞器.紙張.好多好多我說不出名字的東西就開始登記團購
我都忘了照相了..
因為...你看我?

看得聚精會神的
在要來之前就因為晚上要去看"黃小琥"的演唱會

坐在第3排 過癮吧!
5:30曼姨請吃飯在新光三越A11變臉餐廳

不想帶大包小包的
所以就一直在蓋印章 可真過癮
雖然2:30就提早離開
但大合照可不能免

這個月
會前會.會中會.PS會.會不會有會後會呢?
離開育端家後帶女兒去剪頭髮

剪短後是否更有青春氣息呢?
今天天氣真是好

連國旗都看起來很漂亮

沿路上她一直在問我品牌
還說 怪不得這麼多人喜歡名牌  果然是與眾不同ㄚ!
聽的媽媽我冷汗直流
OS:看看就好阿!
就這樣緊湊的過了一整天...
謝謝育端 謝謝小金魚 謝謝Allen
謝謝今天和我見面的每一個人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格子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