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過得充實而緊湊
不知不覺已快到月底了
讓我們一起來回顧一下
這個月
我們一起做了些甚麼
我認為我很努力也很積極
更重要得是
謝謝一直在幫助我給我機會給我意見的朋友們
希望課程教學一直能持續
希望PS聚能穩定成長
希望芳格子生意興隆


4月1日
參加了APPLE老師教的紙袋書課程
第一次嘗試用不同素材製作手工書 新鮮又有趣

4月4日為女兒準備的兒童節早午餐
同日包子姊姊和小禹來芳格子
4月7日參加謝桂珠老師的"穿出自信與美麗"課程

4月10日同好會-手工書製作
喔!折書背折的眼睛快瞎了
可是感覺非常值得

4月11日
早上到BECKY家參加分享
看小金魚.ALLEN分享壓圖器製作花邊框及用彩印的生日卡片書
看得我目瞪口呆佩服不已
晚上曼姨請吃飯 
7:45分聽黃小琥的演唱會   度過一個美好的夜晚

4月15.17日在芳格子開"愛你的10個理由"
15日那一場由傑西小姐主教竟然忘了照相
17日還是忘了照相
感謝小小的課後感言
當天課程氣氛寧靜祥和很享受那種感覺

4月18日
PS聚會滿一周年
除了慣例由小老師分享課程以外
還有傑西的無酸常識分享
及我倆策劃許久的加冕及點妃小活動
希望PS聚長長久久

4月21日
在文山區萬福國小家長會
由我教大家"精緻手作筆記書"
大家作得很開心
課程後還追加了10多份的材料包
及賣出裝訂的工具6把
我也替振興經濟作了一些貢獻吧!

4月22日
米朗奇鬆餅聚會
美齡.純庭.蕙菁還有宛如
大家吃著聊著
直到宛如離開後
我們才想起今天聚會的目的是要安慰宛如的
真是對不住ㄚ
不過
看著她漸漸的回復
要加油喔!
前一晚要出門時好姨知道我們今天要吃鬆餅
很酸的說:喔!妳們~~~~~要去吃鬆餅!!!!
上個禮拜楊婕也去吃(好姨的女兒)
好ㄚ!~~~~你~~們~~慢慢去享~~~~受ㄚ!
一整個很羨慕又生氣ㄚ!!!!
但是
我覺得她的味道還好耶!
有時候網路的介紹到底是怎麼地
ㄚ!見仁見智啦!

4月24日
也就是今天
帶這我準備了兩天半的30份材料包遠赴林口醒吾中學
教同學們製作"母親節卡片"
因為對交通不熟悉
特別10:30就出門
到了台北車站竟然找不到三重客運的站牌
我從台北車站一路走到成淵高中
大約花了50分鐘
第一次捨不得坐計程車
結果
她的站牌竟然是在往高速公路方向的另外一邊
還好在上課鈴響的陪伴中安然抵達
感謝玫吟給我這個機會
回程還用她的125載我回台北
在暌違了10多年之後坐上了摩托車
很新鮮的感覺
來!算一算!
這個月你和我 見了幾次面?哈!哈!
5月份
更要加油!
相編萬歲!!!!
手作萬歲!!!!
認真的女人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格子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