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母親節
按照女兒的計畫是我倆一起去金石堂
他用他的零用錢300元讓我在書店裡有30秒的時間選購禮物(電視看太多)
結果...
今天芳格子會有客人
所以...
昨晚就跟她說:明天可能沒時間去喔!不如就讓我在芳格子裡選一樣我喜歡的東西吧!
女兒很無奈
因為她要去金石堂當然也是有自己的購物打算囉!
但是
母親節嘛!媽媽最大~~~~~
而且
我要忍著不能在芳格子買東西(要做生意啦!)
所以趁此機會我選了一本8*8的素色紙價錢剛好300元而且還有50張  物超所值
我還說"這家芳格子的東西好便宜" 我下次生日還要來!!!!
女兒白了我一眼
過了一會
我得到我的母親節禮物
她在紙上綁上了椴袋+一張卡片及兩張支票(一張可兌領按摩300下 一張可兌領抓背100下)

我感覺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格子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