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6比平常還起了個大早
睡眠品質不錯起床後就沒了睡意
準備準備就敬候佳賓囉!
第一名是剛從上海回來的Karen 我笑說:今天是網友見面呢
還有小小.剛蜜月回來的惠菁.及70%會來補課的馬總裁
最令我意外的是印度Grace帶著兩個小孩來(因他不知今天要補班補課帶著小孩去游泳都不能進入)
最後竟然逛到我這來 還在他女兒苦苦哀求下也給她做一本 真鮮~~


下午
臨時開了一堂"醫生包"的課
玫吟老師耐心的教著我和純庭
唉叫聲不時的自我和純庭的口中發出
唉唷唷!!!不論是機縫還是手縫還真不是我的菜耶!!
閔先生輕鬆的看著棒球
還和女兒跑腿幫我們買晚餐
至於
我的作品??

哈!哈!還沒加束口的鐵條已經被我拿來當工具袋啦!
(最近自卑到爆的咖內也想入鏡 是恢復信心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格子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