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兩點多地牛翻身
急忙從床上跳起關閉瓦斯總電源拿皮包(不知是甚麼反射動作)開大門想要逃跑
看電視才知道搖了59秒
等地震停了我才想起沒叫女兒一起逃命~~ㄟ~以為是演習喔!糊塗
此時睡意全消也很淺眠
現在才6:21分
就把精彩完結篇完成吧!

這是第3天早上從窗外看出去的景色
感動的想哭
不知是怕打呼聲讓大家睡不好還是怎麼地
很早就起來了
已經聽到馬小千和柴可夫的聲音(果然是熱戀中的情侶呀!)

吃了民宿主人準備的早餐

邊吃邊聊兼看鄉間風景 一整個暢快
我們今天的第一個行程是昨晚用餐的地方
因為太漂亮了 決定今早再造訪一次

就是這裡-日光水色
價格跟都市差不多但處處可見巧思


從門口就一路照進去

連鐵皮屋也不放過
因為我想到可以用我的咖啡背景紙

旁邊便是小溪這個景色很舒服吧!

還有一個荷蘭造型風車上面寫著:傻瓜: How much do you love me?浪漫又多情

總裁說要自然的照片
我們也跟著做動作很好笑~~也很可愛~~
在前往第二個目的地(新竹尖石的薰衣草森林)之前
我們又回到了第一天的飯店 因為兩隻糊塗貓把他們的外套忘記了
其實
她們都去過了
為了我們母女倆又再次前往
真謝謝
看著一些知名部落格景點我也將前往時
真的是開心呀!

看到女兒這樣好氣又好笑~

還好
這次有增加新的東西



在許願樹下畫了一張彩色素描
不像耶~~~把女兒畫老了

薰衣草森林規畫得不錯
台灣的觀光真的是越來越精緻了!
台灣加油!!!
後來在內灣用餐
我請大家吃客家菜
目前還沒照片可PO
這是一個快樂的假期
真的
要說一聲
謝謝妳們 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格子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