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暑假以來~連續兩攤的國內外旅遊
NO!應該是一直以來
要感謝家人的支持
            好友的扶持
要謝謝PS聚的種子們
從小到大~老師給我的評語都是[樂觀進取 大方有人緣,惟不太用功]
呵!好像是這樣的
家庭.愛情.婚姻一路走來有波折但還一直很順利
或許 就是自己的達觀 總認為沒啥事情是解決不了的
但是...
看我的BLOG大概都會想一家三口的另一人呢?
這是看似樂觀的我兩年來唯一也是無法釋懷的痛
現在的心情不怨.不悔只是有一點不完滿
總是覺得自己就像釘在牆壁上的木板 釘子已拔掉但釘痕累累
呵!有必要這麼悲情嗎?
想告訴關心我的 家人朋友們
我現在過得很好 很開心
*************************************************
以上...不是重點
我是要參加VICKY辦的SKETCH 003的活動
因為想到自己終於有出國的照片而哀怨一番
安啦!安啦!

荒廢已久的相編
大家都要做呀 !
工作忙~小孩吵都沒關係
每天兩小時持續做
今天的相編就是明日的珍貴回憶呀!

這是我的最新作品
喜歡中間的邊條是用Doodlebug design 的紙緞帶
並且用上 Me&MY Big idea 的SB Queen 貼紙(喔!終於用上了)
來自澳洲號稱全亞洲最大的手工藝店
但SB物只是她的一小格
雖然不盡過癮但也聊勝於無啦!
店內不得照相
照完下方類似海尼跟廣告尖叫的女人們
就被店家警告囉!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格子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