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8在芳格子上課時
美齡說:文芳姐!還好你有生亮辰
聽到這句話時我先愣了一下忽然之間怎麼感覺自己眼眶有點濕濕的
撇過頭去繼續完成我的Teresa Collin的小相編兒
現在
我的女兒因感冒已在家休息(開學日請假.,這就是我DIGU不!~~~~~~的由來)
而我怕女兒再度發燒的努力看顧著
一邊回想著當初懷女兒的辛苦歷程
這麼久了應該早就忘了吧!
當時部落格還不盛行
要不然
真的可以給很多人建議吧!我這麼想
從適婚年齡27歲結婚整整花了8年的時間才順利懷孕
期間因好友懷孕.小姑懷孕一邊開心的祝福著一邊關在房間淒慘的哭著
這些事不用再多說
因為
這不是重點
我要說的是相編
從1997年一開始接觸相編時就選擇了Creative memories的相本簡稱CM
在白色內頁上搭上簡單的邊條和貼紙以照片為主角的編排方式再加上文字的敘述
深深的吸引著我
當時的我不知甚麼叫細緻 你看看那貼的歪七扭八的標題

女兒每次看到這一篇就大笑
可是當時的我可是會器到吐

利用切圓工具和素色紙的運用



呵!為了一件新雨衣硬是要拖著女兒到外面淋與照相




很簡單!但很有紀念性
外國老闆甚至主動在我的相本封底上留下自句
是被我感動了吧!
剛開始選擇性較少
現在美編紙更漂亮了 題材/材質更多樣性了



是相編是美編見仁見智
不過希望保存回憶的初衷不會改變
雖然現在電腦存檔已為之習慣
但一定要記住不能盡信電腦還是要將精彩的相片洗出來整理
寫了落落長的文章
如果你看到這禮
而你正想把自己的相片整理一下

恭喜你!!!!!
芳格子9月份推出的客訂相編課程
最適合剛踏入相編界的新手們
課程費用含材料從250~2500元均有
所有上課工具由芳格子提供
上課者只需攜帶照片即可
歡迎留言洽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格子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