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記錄517的會員分享日
就要從昨天說起囉!
本來都是每個月的第三個禮拜六聚會
為什麼會改到禮拜天呢?
因為...

我和好姨的表妹訂婚
好姨當好命婆(因為她一兒一女好字當頭,而且表妹出生時好姨還幫忙做月子呢!)
而我則要照相
回到家時才開始正式打包明天的東西(還好!材料包早已完成)
517一早在夢中以為已經11:30而嚇醒(還好!才7:30)
而當我帶著大包小包到好姨店時發現已有5人到達(這時好像才10:10!大家真的越來越孤辣了)
下個月要先去住在店裡才行

種子們也都準時的陸續到達而開場...
引言人+分享者的我先為新人們介紹店名A-NI-GI是客家話二姐的意思也就是好姨及洗手間方位等
馬上就進入今天的分享主題

今天得這一本6*6相編小書的做法大家都已做過類似的(EX:1月份的月曆)
所以大家動作都很快的就將她完成
其實 除了...書的封面之外
也是想讓大家在很豐富的配件運用和疊紙之後能在很短的時間之內完成內頁美編而著重在文字記錄和相片本身
每一種方法都試試
這種快速整理法很適合送禮啦!

看一看大家努力的模樣
右上角的那一位  咦!好像有好東西在底下喔!
兩側中間的兩位--綁馬尾的是翠英園長,梳包包頭得是淑麗園長(喔!層級有升高的趨勢)

大家大概都做到12點多一些就完成封面的部分了
而今天因好姨女兒不在且在我熱烈要求下今天還是採取自助餐的方式

不是只有這六道菜唷!還有番茄牛肉+野菇燉飯+素薑絲大腸+玉米湯...
詳細照片請看VICKY的報導
因為老師太餓先跑去大快朵頤了啦!

湯飽飯足後...因有種子要先飄走
所以...先照了大合照
ㄚ~~~~好姨丈~~~~~我的大合照不清楚啦~
好心人請傳給我或直接幫我加洗喔!感謝!!!
大家有沒有發現一件事    今天怎麼沒有報到禮
嘿!!怎麼可能!!!其實下方的白豆豆就是今天的報到禮-英文字母讓大家隨便挑啦!
另外...
今天很多人報了名卻沒來?
原因:生病啦!家庭聚會啦!遊行!(不是她們去!是因為怕塞車啦!)
好!沒關係情有可原
要完成來參加下個月620得相編喔
公告:補課日期6月6日(星期六)早上10:30-12:00
*如需另外的時間私下再跟我約吧!*

************************************************************************************************************************************
心酸事件簿
1.好姨出來點飲料看大家都完成了:這麼快就做完啦!太簡單了老師要檢討
   學生厲害不行喔!
2.我開心得拿出我首次縫出的零錢包 美齡說:你真的縫得很隨便耶!
3.好姨又說:(喔!好姨你很愛說耶!)今天馬小千沒來好像大家都沒有做得很高興
好啦 !好啦!我知道說者無意聽者有心啦!
不過...這一個也太誇張啦!
結束後好姨問我今天的菜怎麼樣壓
我說很好吃呀!可是素的薑絲大腸薑好像少了點...
好姨說:哇!怪不得我覺得少一味~~~我~~~~忘了放薑(薑絲大腸! 沒薑~~~~~)

下個月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格子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