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早上7:30起床開始
哇!將近16個鐘頭
太神奇了
我還有時間寫網誌
我還真的是個"沒人管的野孩子"呵!
芳格子小舖從今日起朝向複合式的經營-以客為尊.兼賣早餐
哈!開玩笑的啦!看今天小舖如戰場的模樣
我還是乖乖的當個小店長好了
不囉唆!就看看我今天的第一個作品-羊毛氈零錢包
保證錢不會掉出來
過程不算繁複但體驗性質而已
做起來比手縫零錢包成就感來的高些
只是最後縫合的動作對我來說還有一些障礙
所以...

謝謝玫吟的無私分享
接下來下午
就是等待許久的"小金魚手工相本′"
讓愛布又愛相本的我雀躍不已
不過
大家都是第一次所以顯得有點手忙腳亂
可是在小金魚和Becky的指導之下
大家都完成了

很棒吧!右邊下方第一本就是我的啦!
我太愛瑪麗了嘛

大家7手8腳的終於完成的作品
當然要合照一張囉!
為此還讓小金魚上客遲到
真是過意不去
不過
我的作品變成了這班模樣

因為是第一本所以很多小細節連我都看不慣
又沒了內頁  所以.....
我就想趁記憶猶新時再做一本
這次我的封面可是挑戰1200磅的白玉板唷!
將!!將!!!!

來個粉紅美眉風(女兒又以為是要送她的

綁個緞帶再柔和一點
芭蕾舞小女孩的衣服和皇冠上都有小水鑽
累了!
謝謝小金魚.Becky的指導和一起快樂充實學習的朋友們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格子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