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6一大早11:00大夥在芳格子集合
准時前往金石堂手作市集會場
一行人浩浩蕩蕩的陣仗
其實我還真的有被感動到
感覺好像小姐還幫我們拍照
拖車的閔先生
拿衣架的純庭和玫吟
拿著其他小物的烏龜.女兒及傑米露露二人組
最後
反而是我甚麼東西都沒拿
真是歹勢
到了會場之後忙著佈置
竟然都忘了照會場及自己攤位的相片
如果有人有拍記的傳給我呀!
剛開始時看大家的攤位都有人
而芳格子前空無一人
還著實的捏了一把冷汗
連旁邊合攤的雅都還沒來
再看看後邊
咦!剛才讓偶感動的一行人哩?
難道?莫非?果然?

全部的人跑到了今日最夯的一攤   大家~看到了我的小老師沒???還在討論中~~~
呵!其實我也超想過去的
終於...
陸陸續續有了體驗課程
人潮也增加了

本日銷售女王親臨芳格子小舖當然要留影一下囉
下圖即為迷途知返的小老師是也!
下一次
一定要再去伊洛瓦底和喝紅茶喔!

最後
連我都混進了VICKY的攤位
怪不得她們呀!
今天的感想是80%都已是手作人ㄌㄟ新朋友較少
跟我當初預設的目標不同
所以體驗的課程部分差強人意
因大家都是手作高手呢?
倒是看到了不少傳說中的人物
應該說是手作人的交流大會吧!
謝謝凱薩琳熱心的促成這次的活動
謝謝大家的幫忙
尤其是最後一刻鐘才到達視察的馬總裁和柴可夫
讓我的疲倦全消

一切 盡在不言中
除了感謝 還是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格子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