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PS的聚會
本來以為種子很少結果照起相來還是挺壯觀的嘛(小熊維尼也來參一腳)
感謝惠菁.蘋果.新人葡萄媽(果然是可愛的手作人ㄚ)的貼心小禮
而我 當然不能少的報到禮是MARY的無毒鉛筆 希望大家會喜歡
根據以往的經驗 PS聚會紀實當天沒報 隔天就冷掉囉!
所以我拼了疲憊的身軀努力的寫著
大家要感受到呀! 呵!呵!因為太開心了啦!

為什麼?那麼開心ㄋㄟ
因為Becky一早送來她手作的開門6*6相本給我當生日禮物(真歹勢!生日都過好久了呢!)
真是~~~太開心啦!看她在部落格PO這個作品時就很喜歡呢~
我跟Becky照相時馬小千還說:不會這本已經落入你的手裡了吧!
另外...
有沒沒發現上面的照片很...我加了柔焦鏡喔!哈!!!!真愛電腦修片的假象
下次要學怎麼削臉
要不然跟Becky照起相來臉實在大太多嘞

今天的小老師是"十項全能"手工藝老師-玫吟
她的加斯好齊全好專業
教大家戳羊毛氈球
大家都說好像在搓湯圓

小老師還逐桌講解搓的技巧

色彩繽紛的羊毛及老師示範的作品好可愛喔!

女兒也加入大家努力著搓著她的粉彩系列

好姨的女兒被大家公認動作快又很有創意
一個是女兒一個是外甥女認真的做著
我坐在中間 老師說:一左一右都好認真喔!  ㄟ~~~~人家也很認真好不好

我搓出來的彩色湯圓  左下是好姨女兒的創意作品
大家都開心的做著
這種無憂無慮的手作時間真是人生一大樂事呀!
看看潔西小姐笑得多開懷

搓完了球就可組裝成手機吊飾
當然也有烏龜達人搓的烏龜還有APPLE搓的草莓(可惜忘了照成品,咦!蘋果搓草莓是要送給草莓媽的嗎?呵!)

中場時間***傳說中的郵包出現啦!大家搶成一團
我說我今天有3個出席者有3個摳達被狠狠的拒絕了
果然是正義的SB小販壓!
沒來的人要密切注意消息喔!免的又沒撿到便宜
當大家陸續離開後
我們還意猶未盡的纏著小老師做著小東西

嘿!嘿!可愛羊毛氈別針喔!
謝謝大家今天的參加
報告完畢!
815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格子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