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 ,不!不!昨晚上了4*4壁紙小書課
謝謝純庭之星小巴之買一送一星冰樂
看了DIGU才知道原來是感覺好像小姐之世運公作人員的好福利
在此一併謝過兩位啦~~~~~~~
所以...現在半夜凌晨還在寫網誌報達兩位囉!
呵!呵!殊不知我今天還有喝奶茶耶!雙重加倍
明天看到我的人別被我的熊貓瞇瞇眼嚇到喔!
下午時段和馬小千一起做旅遊相編
我已經整理到香港旅遊的第二天了
做著做著
忽然覺得白色內頁襯托相片
好出色~好單純~好凸顯
大概被閃亮亮和疊紙風給打敗了?還是美憶魔咒??
再配上Imaginations設計師Sharon Soneff的紫色邊條貼紙
眼前出現的不是香港早上熱鬧的茶樓
而是一片紫色的蓮花池
我真的瘋了...

這樣的紫搭配著相片中羊老師身上的紫
我喜歡
雖然還沒完成文字敘述
但是搶先與你分享
睡覺!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格子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